佳雯宠物医院

2020年09月08日 16:24: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佳雯宠物医院是温州市指定犬类防疫单位
AA

  佳雯宠物医院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百家连锁店的集医疗、美容、用品销售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品牌宠物医院。在杭州、宁波、台州、温州、金华、绍兴、上海、嘉兴、义乌等地均设有分院,并和国内著名的兄弟医疗机构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宠物诊疗事业的发展和国际接轨。

  佳雯宠物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兽医硕士15名、兽医学士100多名,兽医大专以上学历的技术人员400多名,美容师均受过专业培训,具有C级美容师30名,B级美容师13名,A级美容师8名,教师级3名。时常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小动物医疗专家、教授等到我院进行教学和临床指导,积淀强硬的诊疗技术。

  医院设有专业的门诊室、手术室、化验室、药房、住院部、VIP室、寄养部,配备有先进的小动物诊疗设备,如核磁共振、超生波乳化仪、Surgvet呼吸麻醉机、高频米卡莎X光机、B超、美国IDEXX血液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进口血气分析仪、数码显微镜、激光治疗仪、超声波洗牙机等。美容中心设备完善、环境优越。

  佳雯宠物医院是宁波市、温州市、金华市指定犬类防疫单位;宁波市、温州市犬类传染病流动检测点,并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也是金华生物工程学院、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郑州牧专、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院校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温州区域

  鹿城分院: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271号 电话:0577-88692520

  信河分院:温州市鹿城区欣翔大厦1幢101-1室 电话:0577-88509902

  山前街分院:温州市鹿城区山前街47号101-7,101-8,101-9室 电话:0577-88219121

  学院东路分院:温州市鹿城区嘉和花园C1、C2、C3一层1号 电话:0577-88219112

  哆医生分院: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28号 电话:18905874713

  瓯海分院:温州市瓯海区过境路1581号 电话:0577-8850807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