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开展“对话社区书记”文明养犬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7:00:00 来源:鹿城区养管办
核心提示:10月22日下午,区养管办相关负责人在蒲鞋市中队执法人员的陪同下,拜访蒲鞋市街道横河社区社区书记,向社区书记介绍《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制度和规定。
AA

  鹿城区正积极行动,全力贯彻落实《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做好犬只准养登记,文明养犬劝导等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准养登记系统开放2周时间,鹿城区共收到登记申请1182件,颁发准养证428件。      

  同时为切实提高养犬条例知晓率,将文明养犬深入基层,作为和群众距离最近的社区至关重要,为此,鹿城区养管办启动“对话社区书记”文明养犬进社区系列活动,加强与社区书记的工作联络,打通养犬办与基层社区沟通渠道,进一步做好养犬条例贯彻工作。       

  10月22日下午,区养管办相关负责人在蒲鞋市中队执法人员的陪同下,拜访蒲鞋市街道横河社区社区书记,向社区书记介绍《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制度和规定,对其中犬只准养登记流程,流浪犬捕抓工作,不文明养犬行为处罚等重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将文明养犬宣传资料送至到社区书记手中,并现场解答社区书记涉及养犬问题,同时对接下来“社区上门登记服务活动”和“文明养犬规范小区创建”等活动做了深入的交流。      

  接下来区养管办将继续开展“对话社区书记”活动,积极拜访社区书记,就养犬条例深入基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