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只!我区正式启动流浪犬只收容救助

2020年10月29日 18:08:00 来源:洞头综合执法
核心提示:10月1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对新城广场、人本超市及居民住宅区开展流浪犬收容救助行动。连日来,已救助新城广场周边流浪犬7只,并统一送至杨文工业区犬只收容管理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管理。
AA

  为加强犬类管理,维护社会公共秩序,8月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密安排,强力推进,在完成社会公告、温馨提示、文明养犬宣传、收容场所建设等前期工作后,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流浪犬只收容救助。

  10月1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对新城广场、人本超市及居民住宅区开展流浪犬收容救助行动。连日来,已救助新城广场周边流浪犬7只,并统一送至杨文工业区犬只收容管理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管理。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巡查,持续开展流浪犬只收容救助行动,对流浪犬及时发现、及时救助,切实维护和谐社会秩序。

  温馨提醒

  随着我区流浪犬和家养犬数量逐年上升,日常违规养犬和遗弃犬只的现象普遍存在。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请市民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对所养犬只必须实行拴养、圈养,不得随便遗弃,共同维护洞头安全、干净的生活环境。

  此次收容救助的犬类涉及金毛、田园犬等,如市民有意向领养的,可联系领养。

01 文明养犬 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02 狗狗是家庭的重要成员 要给它登记合法身份哦

03 带狗狗出门 犬主人要做好防护措施哦

04 养犬需把条例记 法律责任要明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