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14)|做一粒红色种子:童心向党 向阳生长

       近日,苍南县全面启动“做一粒红色种子”主题活动。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中共赤溪镇委在“红动浙南·苍南赤溪|我和党的故事”系列中特别开辟“做一粒红色种子”版块,集中展播各中小学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风采。
       接下来,该版块将陆续播出赤溪镇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思政课教师的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今日,该版块首篇内容展播由赤溪镇第一幼儿园叶逸韩、兰芯玥等表演的节目:《在灿烂阳光下》(节选)。

       从小爷爷对我说 吃水不忘挖井人

       曾经苦难才明白 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从小老师教我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

       几经风雨更懂得 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我们在时代春风里 春风催我永开拓

       我们在灿烂阳光下 跟着共产党建设新中国

       除此之外,赤溪镇第一幼儿园还主动开展了“诵读中华民谣、童心向党致敬”活动,通过线上亲子打卡、小组比赛等方式,让“红色种子”植入孩子们的心间,让传统文化的魅力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稿件来源:温州网

编辑: 陈亚彰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