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重温誓词再出发|高校毕业生的离别党课

  “没想到有专属定制U盘,还有红色寄语纪念卡,太幸福了!”“这个纪念卡片很有意义,入党誓词、立体纸塑红船,还有入党历程。”“看,这些照片都是我们曾经组织开展的支部活动剪影,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栀子花开季,告别出征时。毕业典礼上,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

  据悉,学院为每位党员毕业生准备了刻有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的专属定制U盘,内部存储了他们入党时宣誓的珍贵画面。此外,还有“无问东西只向朝阳”支部纪念手册和印有红色寄语的纪念卡。纪念卡翻开后,一条精致的立体纸塑红船跃然纸上,从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到今日的巍巍巨轮,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数的先辈为之不懈奋斗,不断开创时代新局面。环绕红船的是入党誓词与红色寄语,意在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纸张翻动,记忆重启,在校的主题党日活动等无数活动画面重现眼前,记载着每位党员的入党历程,铭记了每位党员的初心使命。

  该院党建指导老师刘纪峰在给学生的寄语中写道:“牢记党员身份,终身奉献祖国;牢记校友身份,支持母校发展;牢记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红船游弋,奋发进取;寄语殷切,望君唯初。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注入了新力量。该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除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赠送礼物,还特别举办了“星辰大海,未来可期”、“前途似海,扬帆起航”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们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在人生新征程中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党员底色,在各行各业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刘炳林)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编辑: 贾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