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瓯海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乐清市岭底乡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姜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奋进。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入席观看了宣教片。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建党历程、抗日烽火、解放风云、老区新貌四个展厅和周丕振同志故居,全面回顾了乐清党组织和游击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行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感悟了乐清人民在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在改革开放新时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汲取了信仰、信念、信心的智慧和力量,汲取了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敢于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中续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崭新篇章。

稿件来源:瓯海区政协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