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瓯海区政协获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

  7月22日,温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对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及政协“好新闻”进行表扬。

  瓯海区政协获2020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原瓯海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黄松光、瓯海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科长李胜碧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个人,瓯海区政协信息宣传科负责人邓思谦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优秀工作者,黄松光撰写的信息《建议完善退役军人褒奖制度 将模范退役军人纳入劳模管理服务》、李胜碧撰写的信息《进口冷链成新冠病毒传播新渠道 建议打造全过程进口冷链食品信息追溯系统强化“物防”工作》、特邀信息员潘林昶撰写的信息《建议我市率先引入智能取餐柜 推广外卖“无接触送达” 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黄松光撰写的信息《“市民协商团”47双眼睛紧盯热点难点--瓯海区政协探索专门协商新路》被评为“好新闻”二等奖。

  瓯海区政协一直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020年共向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45条,获省市政协采用60条,其中12条获市领导批示,5条被全国政协采用,排名全市各县(市区)前列。

稿件来源:瓯海区政协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