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交发集团经营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相约七夕·品味幸福”主题活动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李新泽 视频:沈睿)七夕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了保护和传承好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8月13日,温州交发集团经营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相约七夕·品味幸福”主题活动。

  活动环节一,公司职工共同制作七夕传统美食“七巧饼”,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揉面团,制作美味的“七巧饼”。职工们还可以将“七巧饼”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品尝,享受与家庭美好时光,让公司职工感受优秀传统文化,享受美好生活。

  在活动环节二,职工现场吟诵经典爱情、传承家风诗篇,传颂美丽爱情故事和好家风好家训等中华经典。职工上台朗诵了《秋风词》、《留别妻》《鹊桥仙》、《长恨歌》等诗歌,助推公司墨香单位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温州交发集团经营公司旨在培养职工爱亲、爱家、爱企、爱国的良好品质,同时引导职工追求情感忠贞美满、家庭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沈睿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