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干部在行动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通讯员:陈俊良)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提高辖区区垃圾分类水平,9月9日下午,丽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部署活动。

  在丽庆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居民党员们以小区为单位,对辖区内各小区及周边路面垃圾死角、堆积杂物进行了大清扫,对沿街店面及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递到辖区群众心中,让大家从“知道要分类”转变为“知道怎么分类”,从“知道很重要”转变为“自己要参与”,并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居民党员在居民群众中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社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党员、发动党员、引导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建设,通过“社区党委——居民党员—辖区群众”一级一级动员,最终实现垃圾分类的全面覆盖。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