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社区】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与城西公交物资供应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戴江宇)2021年9月26日下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与城西公交物资供应中心开展共建行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社区文化礼堂,城西公交物资供应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听取了三板桥社区书记戴和胜对辖区内各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介绍,了解了现在垃圾分类进度。

  在了解到社区现在垃圾分类宣传条件比较单一后,纷纷表示愿意配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两个单位签署了共建协议后,十余名党员志愿者立刻来到了东立四组团查看了四组团的垃圾分类设施,并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过往的路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理念,帮助需要投放垃圾的居民现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

  活动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