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闪闪的红星》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闪闪的红星》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有位红军战士的孩子叫潘冬子,他勇敢、坚强、机灵。他爸爸送给他一颗闪闪的红星,就是在这颗红星的陪伴下,他勇敢的和敌人作斗争。破坏了敌人的吊桥,搞沉了敌人的运粮船,把盐化成水,浸湿棉袄,送达游击队....最后潘冬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红军战士。

  面对亲人的牺牲,面对敌人的凶狠残忍,潘冬子没有害怕,没有胆怯,他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勇敢......

  看完这部影片,我深深觉得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用千千万万抗战英雄的鲜血换来的,是他们英勇抗战,坚持不懈,才有我们今天和平和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党的阳光下成长,散发出灿烂的光辉!我坚信,我们的祖国必将更加繁荣更加强大。

作者:林煦程

稿件来源:网友投稿

编辑: 任宇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