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预告:“2021年国际女童日”特别访谈

  hi,小伙伴~你知道吗?

  国庆之后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

  这个节日就是——国际女童日!

  什么是国际女童日?

  2011年12月19日,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宣布10月11日为国际女童日,以确认女童权利以及世界各地女童面临的独特挑战,以期提高女童在教育、医疗、营养、法律和安全方面的待遇。 

  女青少年有权生活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并接受教育。日常的新闻报道,也时刻提醒着人们保护女童、为女童赋权刻不容缓为了让人们更重视为女童赋权呼吁全球社会重新思考如何帮助她们顺利成长。

  10月11日上午10点,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国际女童日”特别访谈将邀请三位资深专家与大家一起关注女童防范性侵、预防疾病、青春沟通话术、法律维权等问题。敬请期待!关注女童成长,我们一起努力!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