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东龙社区开展“情暖社区?爱在重阳”垃圾分类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黄超骏)10月14日上午,东龙社区组织开展以“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向老年人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科学饮食和垃圾分类知识知识,通过老年群体广泛开展健康教育科普活动的同时,提升辖区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

  讲堂中,周老师用PPT的方式,从健康基础养生理念入手,主要从科学养生的角度强调老年人如何注意日常饮食。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针对各类日常生活中容易产生的垃圾进行科学分类,如剩菜剩饭属于绿色易腐垃圾,盛放过食品、被污染的一次性餐具属于灰色其他垃圾。

  开展重阳节活动,意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当老人们吃着自己做的健康美食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接过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时都表示,愿意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去。东龙社区也将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