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幸福中国

  这部电视剧我看过好多次,原因它非常好看,因为我是少数民族,所以我看的也是藏语版的。这部电视剧叫《红娘子》。 我还记得好几次是跟我的家人一起看的,连我奶奶也看了好几次。

  主要讲了一名女战士为了根据地的伤员筹集药品,假装新娘子座上了美丽的花轿进城,在路上遇到了一伙土匪抢上了黑龙山,误打误撞与梅家大药房的浪荡不羁的大少爷梅贤祖成为了一对互相扶持的加夫妻,经历了一些事情和彼此产生了真感情,也是经过一些事情梅贤祖也成了成为了大英雄。

  因为王小红的医术高明,宅心仁厚,被玉屏的老百姓称为“红娘子”转世,因此得到了梅家公公梅老爷的赏识,因有了他的支持她用她医术和梅家的药救了传染病的灾难。

  梅贤祖结识了黑龙山大当家木蛟和孔雀山的大当家白孔雀,白孔雀为黑木蛟殉情而死。而后王小红和梅贤祖经历了许多生死与共的事情后,二人成为了彼此的挚爱,随着战争的种种困难后,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部剧里的每一个人都最后为祖国效力,有的为祖国牺牲,才有了我们的和平幸福的年代。所以我们不负他们的希望,应该为祖国效力。

  作者:才毛吉

稿件来源:网友投稿

编辑: 任宇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