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建党百年 初心不变!来听洞头的深情告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洞头区同心旅游特色小镇推出原创歌曲《半屏山的呼唤》,以MV的形式,记录海峡两岸同根同源的历史脉络,展示同心小镇的建设成果。

  经历了百年洗礼的洞头,从一个一穷二白的贫困县,获批建设国家级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了114.42亿元(2020年);从一个被大海隔离的孤岛,入选全国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蓝湾整治成为全国样板;从一个党员数仅108人的小县城,发展壮大,全区现有400多个党组织、7348名党员,承接了省委赋予洞头“打造新时代民兵建设重要窗口”的新使命。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在党百年华诞之际,洞头消防救援大队祝党生日快乐。

  来源:区档案馆、东屏街道、区消防救援大队

稿件来源:洞头发布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