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黄志清

  黄志清,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浙江洞头人,高级教师,洞头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书记兼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兼任温州市小班化协作会副会长。

  曾荣获洞头区首届党代表、区百岛先锋、区名教师、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温州市劳动模范、市教科研贡献奖、市“551人才”、市首届培训教师、浙江省优秀教研员、省教科研先进工作者和全国课改优秀教研员等称号。曾应邀在市、省特级教师大讲台上课、评委、讲座等学术指导三十多次,在省、国家级刊物发表达十多篇。他一直潜心探索海岛小学研训工作的“六步子”策略暨厚底子、架梯子、引路子、压担子、结对子和设台子”,特别是他负责执笔的“小班化教学改革”项目曾被省厅列为省教改试点项目、省规划课题、省重点教研课题等,其成果分获市、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以及中国教育学会二等奖等,并出版小班化教育“管理指南”和“教学方略”两本专著等,并得到温州日报、和浙江教育信息报等相关媒体报道,在我省和国家同类研究居领先水平。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