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的旅客朋友们,请查收你的2022“铁路新调图”!

  温州网讯 铁路温州南站自2022年1月10日起施行新图运行:

  1、为促进温州与广州珠三角城市之间的经济发展,温州南站首开始发至广州东站D2431次列车(开行时间另外通知,具体信息请关注12306官网),途经陆丰、汕尾、惠州南、深圳北、光明城、东莞东、东莞、广州乐站点,总用时8小时8分钟,构起了温州与珠三角之间经济合作的桥梁,促进了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推动经济发展建设,为温州商人提供了经济发展的平台。 

  2、打造开行温州至上海虹桥标杆列车,进一步满足温州商务流需求。此次调图开行G7528次由苍南始发至上海虹桥标杆列车,温州南站到发时间为19:31/36开,22:13分到达上海虹桥,经由杭台高铁线运行,到达上海虹桥只需2小时37分,比以往运行时长缩短30分钟,为往返温沪商务旅客提供了便捷。 

  3、推迟杭州返温列车的发车时间,满足当日杭温往返商务流的需求。此次调图开行G7629次由南京南始发,途经宁杭高铁线、金温线,杭州东至温州南最后一趟返程时间由原来20:25分改为21:08分,推迟43分钟,为当日杭温往返商务旅客延长了商务会谈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4、为进一步拉进温州与首都北京之间的距离,此次调图计划增加一对温州南始发至北京南列车G38次,15:58出发,22:30终到北京南,返程G33次,北京南8:56出发,15:28终到温州南,运行时间只需6小时32分,比以往运行时长缩短2小时28分钟,为来往北京的旅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事半功倍。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