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报名】【惠享文化·共富龙湾】龙湾区文化馆送“指尖艺术-衍纸扇画”手作分享会进状元街道(线上)

  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运用卷、捏、拼贴组合完成。常被运用于卡片、包装装饰、装饰画、装饰品等。衍纸工艺既有绘画的色彩表达能力,又有雕塑的空间视觉效果,其艺术表现力不弱于其他任何艺术形式。传统上,我们会将衍纸称为卷纸,因为制作的基础材料是被卷曲的纸带。衍纸像任何其它纸艺类型一样,有其特殊的工具和专门的技术,更加吸引人的是,由于衍纸本身独特的魅力,让很多玩家都爱不释手,一些衍纸技艺较为高超的人已经将衍纸作为谋生的手段,当快乐和财富一并收获的时候,生活就变的更加生动有趣了。

  4月17日下午2点半,龙湾区文化馆送“指尖艺术-衍纸扇画”手作分享会进状元街道,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带领大家了解衍纸艺术,制作衍纸扇画。相信大家只要抓住要点,一点点耐心和创意,就能变出美轮美奂的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

  4月17日(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活动人数:

  20人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

  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时参加!

  无故缺席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温馨提醒

  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需要自行到龙湾文化馆领取材料。领取时请戴好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稿件来源:龙湾区文化馆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