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宁波鄞州以网信普法基地为牵引 探索打造数字普法矩阵

  近年来,浙江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普法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创新打造网络普法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推进、守正创新、注重实效,以点带面系统提升广大网民的法治意识。现推出“浙江省网络普法基地建设巡礼”专题,选取部分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的网络普法基地,解读经验做法,展示工作成效,推动进一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网上氛围。

  今日刊发第二期《宁波鄞州以网信普法基地为牵引 探索打造数字普法矩阵》。近年来,鄞州区委网信办积极推进依法治网体系建设,通过网络普法阵地建设、队伍培养、活动组织、作品打造以及数字化赋能等形式,先行先试探索网信普法工作,着力扩大互联网普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图片

稿件来源:网信浙江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