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喜迎二十大·树婚育新风·促健康和谐”健康卫生科普有奖知识问答
图片
图片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为提高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进生育政策知识普及,5月25日,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树婚育新风 促健康和谐”生育政策、健康知识有奖知识问答正式启动。

  参与趣味问答不仅可以了解相关知识,还能轻松赢取话费哦!

  活动时间

  5月25日9:00--5月29日22:00

  活动对象

  温州市所有居民

  奖项设置

  一等奖5个,奖励20元话费;

  二等奖30个,奖励10元话费;

  三等奖120个,奖励5元话费;

  活动说明

  ·本次有奖竞答每天设置5道小问题

  ·有3次答题机会,全部正确即可获得移动话费抽奖机会,每个号码,每天限一次抽奖机会。

  参与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入答题

图片

  补充说明

  中奖情况实时公布,话费将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统一发放。如遇特殊情况,则往后延期。

  答题赢话费活动,需客户在移动公司登记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匹配才能充值成功,请大家一定要填写真实姓名+浙江移动手机号。联通、电信以及外省手机号码不予支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各位还等什么?

  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

  踊跃答题

  还能领取话费大奖~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