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华丽”蝶变” 南郊街道环境整治见成效 小区旧貌换新颜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良好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设,南郊街道组织丽庆社区联合里垟经合社多管齐下,针对辖区小区内“顽固”垃圾进行集中攻坚,推动辖区整治提档升级,切实提升辖区内各小区的综合环境。

  连日来,针对鸿豪锦园、利祥锦园等环境整治压力大、小区内部情况复杂等问题,南郊街道多次组织人员惊醒整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颖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丽庆社区和里垟经合社工作人员,分别带队一方面深入居民群众中去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鼓励并动员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积极氛围,另一方面,集中人力物力,对历史遗留问题及特殊情况等因素导致的“顽固”垃圾进行集中攻坚。

  在历时14天的整改过程中,丽庆社区共动员了党员志愿者300余人次、完成了600余处的垃圾清运、铲除了3600余处违规小广告、化解了20余起因创文创卫引发的纠纷。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使得各小区的内外面貌焕然一新,将创文工作落到了实处,使居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生活环境的积极变化,引导居民改变了过去的不良生活习惯,成功实现了文明建设成果的长效常态化。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