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亲爱的小孩”母乳喂养故事(林焕乐)

  点击收听“亲爱的小孩”母乳喂养故事

  大家好,我是小禾苗的妈妈,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母乳故事。首先,我是个有母乳喂养执念的新手妈妈,如果可以,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送给宝宝。都说母乳喂养的宝宝更有安全感、免疫力强,在孕晚期我很自信地未做任何奶粉的功课。

  但不巧的是,通常出现在产后第二、三天的生理性涨奶,我直到产后第7天才发生。或许很多宝妈会因为这段不知何时到来的漫长等待选择放弃,但想着每一次与宝宝亲肤抚触带来的身心愉悦及宝宝努力的吮吸,我愈加坚定。

  在家人的默默陪伴和鼓励下,最终我实现了纯母乳喂养,现在宝贝9个月了,我还在坚持,未来我会选择自然离乳。我想通过我的经验告诉各位有着同样窘境的宝妈们,生理性涨奶并不可怕,虽然在母乳喂养过程中堵奶多次,但并未发烧、发炎,所以科学、专业的处理,母乳喂养很快乐;其次,妈妈真的是个很伟大的角色,为了宝宝,我们成为了更好的人。希望每一位宝妈在育娃路上都能体验这份快乐,谢谢!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