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是一项解民忧、融民心、乐民居的惠民工程

  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主要涵盖哪些方面?

  鹿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徐静娴: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是以促进“扩中”、“提低”为基本要求,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统筹推进小区居民事务共办、阵地共用、多元共治、资源共享,全面构筑党建引领下的居民生活共同体。是一项解民忧、融民心、乐民居的惠民工程。

  鹿城区聚焦“一老一幼”服务群体,以老旧小区、安置房小区为重点,按照“标准、标配、标识”打造邻里食堂、童趣乐吧、邻里工坊、邻里客厅等“8+X”功能的邻里系列服务场景,涵盖儿童游乐、运动健身、共享空间等方面,带动打造一批安全有序、运行高效、环境宜居、幸福和谐的住宅小区,为全市乃至全省小区党建提供“鹿城样板”。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鹿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 陈亚彰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