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党建》杂志社贺信:愿与《温网议事厅》栏目一同携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2022年12月16日上午,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温网议事厅》10周年”研讨会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建》杂志社特地发来贺信,祝贺《温网议事厅》栏目创办10周年。

  【贺信内容】 

  值此《温州议事厅》栏目创办10周年之际,《党建》杂志社谨致以热烈祝贺!

  10年来,《温网议事厅》秉承“关注民声、倾听民意汇聚民智、服务民生”的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媒体融合发展,用心做好网上正面宣传,生动传递党的声音,广泛听取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架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开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搭建互动问计的大平台,是党委政府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面向未来,衷心希望《温网议事厅》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让群众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网上群众工作。

  《党建》杂志社愿与《温网议事厅》栏目一同携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共同为温州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祝《温网议事厅》栏目越办越好,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