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平阳线上线下联动 掀起网络普法热潮

  为深入推进网络普法工作,平阳县各地广泛联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网络防护技能和网络法治意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本次普法活动采用线上新媒体矩阵+线下大屏联动的形式,着重推广“平平”和“阳阳”两个网络普法动漫IP,以亲和新颖的城市吉祥物卡通形象,结合图片、海报等多样形式,在各新媒体平台、户外大屏、LED屏等多媒体载体积极推广发布,使网络普法行动生动有效、平易近人。平阳各地广泛向群众宣传网络法治注意事项,积极鼓励大众共同参与学习网络法治、净化网络环境,获得良好的传播效果和大众影响力。

  下一步,平阳将持续推进全民网络普法行动,充分发挥网络普法基地阵地教育作用,准确把握普法内容、普法对象和网民需求,着力提升网络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成效性,不断提高公众的网络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网络治理、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的浓厚氛围。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贾敏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