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与法同行走基层 法治游园学法规

  洞头网讯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法规,提升公民法治素养,2月8日,洞头区网信办联合区司法局开展普法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以“与法同行走基层,法治游园学法规”为主题,穿插“法治大转盘”“打击犯罪套圈”“法治飞行棋”“法律词汇消消乐”“法律知识记忆翻拍”等活动,融合了未成年保护法、网络安全法以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个人信息泄漏等群众关心热议的内容,吸引了村民们的热情参与。他们在花园村庄的塑胶跑道上欢乐穿行,积极参与各项游戏。

  此次活动,将传统的游园会项目与普法知识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的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当遇到不会的题时通过集体讨论,主动询问正确答案的由来,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的认识。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贾敏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