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网络生态治理工作部署会暨“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召开

  3月7日下午,温州网络生态治理工作部署会暨“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来自政务、新闻、民生各领域的“温州发布”“温州晚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30个公众账号获得2022年度“清朗运营奖”荣誉,《加油苍南》《紧急送药!深夜,瑞安上演暖心一幕》等作品获评“草根好作品奖”。本次会议发布了温州“清朗”指数评价体系蓝皮书,聘任了温州市依法治网专家团成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图片

  发布温州“清朗”指数评价体系蓝皮书

图片

  聘任温州市依法治网专家团成员

  叶艳指出,网络生态治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清朗”指数在新时代网络生态治理中更是发挥了积极作用,引导属地网络生态清朗向好,让“清朗”理念深入人心,“清朗”品牌效应愈发凸显。

  叶艳要求,广大网络运营者要强化主体责任,提升社会使命感,加强自身平台建设,传播更多更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作品。

图片

  延伸阅读

  “清朗运营奖”“草根好作品奖”是根据温州“清朗”指数年度榜单排行,结合日常情况综合评选的,旨在引导公众账号发布更多更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作品,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创造良好网络生态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