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鹿城in楼里”网络法治普法基地开展“3·15”网络普法海内外直播活动

  3月15日下午,鹿城区“e鹿学”网络普法主播团在“鹿城in楼里”网络法治普法基地,开展“3·15”网络普法宣传海内外直播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海外华校、海内外青年等共计30余人集聚一堂,共学新法。

  现场邀请到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温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柯展进行直播讲学。作为“e鹿学”主播团的一员、以及专业的消保律师,柯律师的职责就是将原本枯燥的条款转化为形象的维权案例并配上生动的文本解读,让消费者们学法、知法,更守法、更懂法。聆听普法直播后,现场人员、侨胞们围绕消保案例的启示畅谈心得体会,就切身消费权益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楼里文化家园作为第一批温州市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温州市网络法治普法基地,多次开展各种类型的普法活动。“e鹿网络普法主播团”是鹿城区网络普法战线的新生力量。    下一步,将借助“e鹿学”直播间品牌,专题打造特色普法云课堂,定期开展线上便捷式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把法言法语融入生动的案例,将群众“碎片时间”变“普法时间”。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