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陈宽副市长深入台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景。1月31日,市政府副市长陈宽带队深入台资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问需于企、谋计于企,助力台企新春“开门红”。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参加活动。 

1.jpg

  进企业、话发展、解难题,陈宽一行先后来到温州颐影健诊医院有限公司、浙江嘉旭游艇公司等温台合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台商台企多年来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陈宽叮嘱市委台办要靠前服务,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2.jpg

3.jpg

  陈宽勉励台企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大局大势,抢抓市场机遇,实现自身更快更好发展。他强调,台资企业是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温台企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影响,砥砺奋进、克难前行,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台企在温健康发展,推动各项惠台政策和服务举措落地落实,全面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台企在温发展保驾护航。

4.jpg

  颐影健诊郭王达董事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5.png

  浙江嘉旭游艇公司何静总经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新年以来,市委台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火力全开“拼经济”、力促实现“开门红”精神,按照商贸金融领域“拼经济”“开门红”工作会议要求,第一时间谋划“拼经济、开门红”助力“十大百项”台商台企服务季系列活动,围绕“三百、两服务”即“百企服务攻坚解难题、百家台企推介促合作、百名人才引育助发展”和“服务台企抢订单、服务台企安心发展”目标任务,将在一季度有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校企联动 同心筑梦”台企人才招聘新春对接会、台商台企迎新春茶话会等活动,助力在温台企提信心、稳生产、旺市场,奋力实现季度“开门红”。

稿件来源:市台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