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2023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科普活动启动

  4月7日下午,2023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科普活动暨2023年泰顺县网络安全动漫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泰顺县文祥湖公园举行。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泰顺县委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及市经信局、教育局、民宗局、民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市委网信办与三大运营商签订活动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温州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科普活动授旗仪式。泰顺县网信办代表宣读网络安全倡议书,呼吁大家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理念。

图片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地网信部门要牵头完善网络安全与法治宣传体系建设,精心组织好每月主题活动;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三大基础运营商要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等传播载体,合力做好网络安全与法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希望广大网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识别应对网络风险,掌握网络安全防护与个人信息保护技能。

图片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泰顺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宣传科普工作常态化、基层化,全方位、多角度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法治观念水平,营造全社会共筑良好网络生态的浓厚氛围,为杭州亚运会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网络舆论氛围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