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全民掌镜,争当“文旅推荐官”! “说走就走,就到洞头”温州洞头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海上花园,诗画洞头

  温州四大主城区之一

  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

  空灵澄澈的辽阔海域

  漫步探索

  海岛的历史组合与风景传说

  蓝色海湾,令人神往

  洞头文旅资源富集,是一座值得奔赴的海岛。温州市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即日起举办“说走就走,就到洞头”温州洞头首届“文旅推荐官”短视频大赛,以互联网为主要传播平台,面向全网公开征集洞头元素优秀文旅短视频作品,邀请您一起书写“海上花园”的文旅故事。

  作品都有哪些要求?

  如何参与大赛?

  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二、大赛主题&作品要求

  以含洞头元素的文旅故事为主题,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记录温州洞头文旅景象、文旅故事与文旅体验,展现“海上花园”历史文化、旅游景区,文旅产业,文旅新业态、特色美食等。作品需具有以下特点:

  ——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作品需要含洞头“吃、住、行、游、购、娱”相关要素(其一及以上即可)。

  ——创意新颖,情感真挚,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创新性,能够以别样视角、新奇形式吸引受众,能以故事、台词、拍摄手法打动受众。

  ——所有申报参赛的作品均需原创,原创人拥有本片的版权,且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参赛者需保证其所投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800元(以上奖金标准均为税前)。

  三等奖及以上获奖作品代表将被授予“洞头文旅推荐官”称号。

  四、投稿要求

  1、作品格式可采用MP4、FLV、MOV等视频标准格式;分辨率达到1920*1080;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在洞头区2023年其他短视频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再重复投稿获奖。

  2、参赛条件:本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不限地域,以个人、团队名义参赛均可。参赛者需自主注册抖音、微信视频号传播平台账号。

  3、投稿方式:即日起,参赛者可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任一平台发布短视频,须在文字描述中关联“#就到洞头#”话题,并必须同步向指定邮箱(158378496@qq.com)投稿,留下联系方式。作品投稿多个平台的,评奖时不可重复获奖。

  五、展示推广

  展示推广与作品征集同步开展。由温州新闻网搭建大赛官网,进行统一征集和展示。同时,大赛启动后,根据传播情况,对优秀作品进行多平台展播和对外推送宣传。

  六、成果运用

  1、参赛作品的版权归原版权所有人所有,大赛组委会尊重并保障参赛作品的著作权,视频所涉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负责。

  2、大赛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拥有参赛视频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保留对视频的后期技术处理权,使用方式包括用于城市公益宣传或提供给相关媒体展播等。

  3、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咨询电话:0577-88800763

  百岛洞头,浙南东海明珠

  快用镜头

  记录你心中的独特海岛风情

  品味海上花园故事!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专题↓

“说走就走,就到洞头”温州洞头首届“文旅推荐官”短视频大赛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