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省委网信办召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8163647.jpg

  10月1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网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专题会议,深入研究网信领域重大应用“一本账”,听取网络舆情智控系统和互联网企业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综合集成、多跨协同,结合网信职责,围绕省委数字化改革“一本账”要求,整合网信重大应用,系统谋划、全力攻坚、加速奔跑,确保网信数字化改革方向不偏、定位准确、重点突出、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阶段工作重点,对标对表省委数字化改革要求,以“三张清单”为关键抓手,立足需求重要性、创新集成性、改革突破性、建设规范性、绩效显著性等方面打造重大应用。要按照一个多跨场景解决一批重大需求、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的要求,不断挖掘重大应用的创新亮点。按照立足实战、突出实效的标准,深化研究、加快开发、迭代升级,真正跑出网信数字化改革加速度,不断提高网信重大应用实用化、实战化水平,加快形成网信领域数字化改革重大标志性成果。

稿件来源: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