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护你行动 创新传播”网络安全典型传播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10月11日下午,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的“护你行动 创新传播”网络安全典型传播案例征选活动结果在温揭晓,温州市委网信办的“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网络安全知多少”系列宣传动画以及龙湾、瑞安、平阳的相关案例入选典型传播案例,并在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进行视频展播。进度条,百分之49

  其中“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温州市委网信办、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举办,于10月1日至10月12日在温州科技馆展出。主题展设有“网络安全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数字生活网络安全互动体验”“青少年网络安全趣味答题闯关”等七个展区,展示了近年来浙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前沿技术及产品应用。国庆节期间,该主题展累计参观人数已超过2万人次。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开始,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以“护你行动 创新传播”为主题,面向全国的媒体、平台、社会组织和个体,公开征集具有形式和内容创新、传播效果好的网络安全传播案例,共收到了百余件作品。

  接下来,“护你行动 创新传播”网络安全典型传播案例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综合传播推广,进一步提升网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稿件来源:温州网信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