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瓯韵AI调丨春色勾魂:温州春日里的诗与远方

  歌名:《春色勾魂》

  随着春风的温柔拂面,温州大地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樱花季节。3月26日至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组来到位于永嘉鹤盛的温州樱花园,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樱花盛开的美景。

  这首由AI创作的《春色勾魂》旋律中,我们仿佛置身于那片梦幻般的花海之中。主歌部分以春风为引,描绘了樱花在温州岸边的绚烂绽放,唤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歌中,歌曲以永嘉地的樱花为焦点,将马鞍池的风、景山道的霞光、九山巅的桃杏交织成一幅春天的画卷,让人心旷神怡。

  桥段和尾声部分更是将这份春日的情愫娓娓道来,不仅是对樱花的赞美,更是对春天、对生命、对希望的颂歌。樱花的盛开,不仅是季节的更迭,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对自然之美的无限敬畏。

  让我们在这个春天,跟随《春色勾魂》的旋律,一起感受那份来自温州的春日温暖,留住花开的那一刻,让心灵在这片充满诗意的土地上得到最深刻的触动。

  发行日期:2024年4月1日 

  编曲/演唱:Suno

  作词:Kimi

  制作人:Shao 

  文字来源:全国人民都看到了!温州樱花亮相央视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任宇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