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加油!加油!”4月17日,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传来阵阵鼓劲呐喊声,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温州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市各级工会代表、市直机关代表等近千名职工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暨趣味运动赛。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职工·强城有我”为主题,共设置14个比赛项目,从4月开始持续到11月结束,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吸引百万名职工齐参与掀起活动热潮,线下各级工会联动组织举办羽毛球、台球、街舞、健身跑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

  当天的开幕式上,举行了职工运动会文体展演活动,武术舞蹈《幸福温州》、歌曲《勇攀高峰》、特警拳术操等节目,用动情的歌声、激情的舞蹈生动诠释了温州职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举办了本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趣味运动赛。“劳动托起中国梦”“团结奋进新时代”“锚定强城谋发展”“你追我赶勇当先”等趣味十足的比赛,拉近了职工运动员之前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观众的加油助威,更是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温州市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因项目丰富、形式创新,已成为基层职工们认可和欢迎的职工文体活动品牌之一。每一届十几个赛事项目,惠及万名职工的体育活动,带动了基层体育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倡导了健康职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和职工对运动健康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运动点燃激情,劳动书写华章。”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职工运动会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运动中凝聚共识,以体育促交流、以比赛促团结,进一步提升基层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着力增强职工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温州“强城行动”。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