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要闻速递

更多

国家部委调研推动海峡两岸(温州)大健康产业园国字号平台创建工作

4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台办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国家部委来我市调研海峡两岸(温州)大健康产业园创建工作。

更多

国台办点赞温州两岸经贸、青年交流活动
更多

3月29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民间交流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台湾基层交流团参访温州活动获肯定。

更多

“出海”寻商机,奋战“开门红”——温州台企参加米兰眼镜展
更多

2月4日-2月6日,“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温州市委台办组织发动在温台企“走出去”抢机遇、拓市场,促成温州乾元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百代光学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赴米兰参展,助力台企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更多

半屏山隔海相望 两岸青年相聚洞头共话融合发展

闽南语歌曲《半屏山》在海峡两岸久经传唱,一直以来,洞头半屏山与台湾半屏山隔海相望,却隔不断两岸的情谊。

浙台青年同学直播电商知识 共促两岸融合发展

近日,以“瓯越缘 两岸情”为主题的2023浙台青年直播电商培训交流活动在温州瑞安启幕。

2023浙台青年直播电商培训会启幕

近日,以“瓯越缘两岸情”为主题的2023浙台青年直播电商培训交流活动在浙江温州瑞安市启幕。

概念 目标 任务 措施 重点政策 基础建设 对台平台 投资流程 网友留言

项目展示

本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