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展示温州城市精神,传播温州网络正能量故事,2016年11月,“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活动再次启动,面向社会征集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获奖作品将被纳入“温州好故事”网络专题馆进行展播宣传。

“温州好故事”网络征集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网承办。首届“温州好故事”征集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目前已有700余件有效作品进行了展播和推广。

温州好故事·城市正能量

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温州元素的正能量故事。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真实感人。可以是社会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或是市民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的值得被传播的小故事。

文字类:包括故事、评论等。

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

图片类:

要求: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原则上不大于200K,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视频类:包括微电影、DV短片

要求:视频作品文件格式不限。

评审公示:由承办单位组织初步评选,按奖项的1:3统一提交后,主办单位对初选入围作品组织专家评审。所有获奖作品在网上公示。

特别提醒:作品要保证真实、准确,严禁抄袭虚构,文责自负。图片作品可以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若查出剽窃等行为,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p class="aaa" "="">1、作品直接发送电子邮箱:wzwlds@qq.com 2、投稿须写明投稿者的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

发展绿色产业 实现强村富民

他融入了这里,一个坐落于平阳县最西北部的农村——水口村。他说这里静谧而美好,就用文字记录这难得的点滴静谧和美好

苏友君:无怨无悔的坚持

走廊不足百米,但几年下来,可绕地球一周;工作很琐碎,但桩桩件件,都关乎生命。

海岛小男子汉林杰

当同龄人还在睡梦中时,他已起床帮妈妈洗漱;当同龄人在看电视玩游戏时,他在家热菜盛饭照顾妈妈吃饭

抓枪贩只身潜入“虎穴” 跑部门为女孩除“黑户”

枪支类案件凶险异常,因为犯人多是亡命之徒。王克强迎难而上,伪装成房地产老板,谎称想买把枪防身

音符中的龙湾故事

龙湾,瓯江入海口的一颗明珠,她充满勃勃生机,人杰地灵,一群默默耕耘的音乐人扎根在在这片土地上

岩头山村造路人——追记高楼镇岩头山村村委会主任吴贤解

有一种人,你不能让他感到你在信任他,那会让他对你死心塌地地忠诚。可偏偏,阿解就是这样的人